wsus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ming
2006-01-20 03:12:03 UTC
請教一下
就是我已經把wsus導入了也做了同步,而我也在client 電腦中設定了群組原則了(更新servername指向wsus
server,並也設定了電腦群組)但是我在wsus server上卻一直看不到有電腦的清單,請問我是哪個設定地方有所遺漏了嗎?請回覆!!
thanks~~~~
Microsoft MVP šô¥ß¥Á for Windows Help
2006-01-20 04:52:33 UTC
±zŠn¡G
«Øij±zšÏ¥Î WSUS client ªº¶EÂ_€ušãÀˬd¡A€UžüÂI¡G
http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9/7/6/976d1084-d2fd-45a1-8c27-a467c768d8ef/WSUS%20Client%20Diagnostic%20Tool.EXE

1. ªœ±µ±NÀɮלƻsšì client ¹qž£€W
2. ¶}±Ò DOS µøµ¡¡A°õŠæžÓµ{Š¡
3. Àˬdµe­±¬O§_Š³¥X²{ FAIL ªºŠrŒË¡A­YŠ³ªºžÜ¡AœÐ°w¹ïžÓ FAIL ªºŠa€è¶iŠæ¬G»Ù±Æ°£

--
·L³n³ÌŠ³»ù­È±M®a
Microsoft MVP
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€£ŽN¥ôŠóµoªíªºŠ^À³žê°T§@¥ôŠó©Ó¿Õ¡A¥B€£­t¥ôŠóŸá«O³d¥ô¡C
ŽN¬O§Ú€wžg§âwsusŸÉ€J€F€]°µ€FŠPšB,ŠÓ§Ú€]Šbclient ¹qž£€€³]©w€Fžs²Õ­ì«h€F(§ó·sservername«üŠVwsus
thanks~~~~
ming
2006-01-20 05:50:03 UTC
感謝回覆!!
我剛剛有使用你給我的client 的診斷工具來檢查
但是我很奇怪的是...他出現winhttp local machine proxy None
winhttp local machine proxybypass None
user IE proxy None...等信息
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我的client 電腦並沒有使用類似ISA的proxy server
請回覆~~~ thnaks!!

"Microsoft MVP 卓立民 for Windows Help" 來函:
您好:
建議您使用 WSUS client 的診斷工具檢查,下載點:
[...]
1. 直接將檔案複製到 client 電腦上
2. 開啟 DOS 視窗,執行該程式
3. 檢查畫面是否有出現 FAIL 的字樣,若有的話,請針對該 FAIL 的地方進行故障排除
--
微軟最有價值專家
Microsoft MVP
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就任何發表的回應資訊作任何承諾,且不負任何擔保責任。
thanks~~~~
Microsoft MVP šô¥ß¥Á for Windows Help
2006-01-20 07:49:21 UTC
±zŠn¡G
±z­n¬Ýªº¬OŠ³šSŠ³¥X²{¡uFAIL¡vªºŠa€è¡AŠ³¥X²{ None ªº€£¥ÎºÞ¥L

Proxy ³]©w
¥H«K·í client »Ý­n³z¹L Proxy Šsšú WSUS Server ®É¡A¥i¥HœT«O client ¥i¥H¥¿œT³sœu
> [...]

·L³n³ÌŠ³»ù­È±M®a
Microsoft MVP
šô¥ß¥Á (Alex Chuo) for Windows Help
·PÁŠ^ÂÐ!!
§Ú­è­èŠ³šÏ¥Î§Aµ¹§Úªºclient ªº¶EÂ_€ušãšÓÀˬd
Šý¬O§Ú«Ü©_©Çªº¬O...¥L¥X²{winhttp local machine proxy None
winhttp local machine proxybypass None
user IE proxy None...µ¥«H®§
§Úı±o«Ü©_©Ç,Š]¬°§Úªºclient ¹qž£šÃšSŠ³šÏ¥ÎÃþŠüISAªºproxy server
œÐŠ^ÂÐ~~~ thnaks!!
thanks~~~~
ming
2006-01-20 08:47:02 UTC
感謝回覆!!
我知道了,我在自己試試看~~~
thanks~~~~~

"Microsoft MVP 卓立民 for Windows Help" 來函:
您好:
您要看的是有沒有出現「FAIL」的地方,有出現 None 的不用管他
那個 Proxy 的設定是取得並顯示機碼裡面的本機(Local System)與目前使用者的 IE
Proxy 設定
以便當 client 需要透過 Proxy 存取 WSUS Server 時,可以確保 client 可以正確連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