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SMO移轉,無法連線到新的網域控制站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Fox
2006-06-27 07:41:02 UTC
我目前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
五大角色與GC都指向新的DC,離線後Client(DNS 指向新的DC)便無法Join Domain,
而他在Joing Domain錯誤訊息是,找不到網域控制站或無法連線,
從GUI底下去看我的五大角色已經是移轉到新的DC,GC也是移轉到新的DC
但後來出問題後,我試著在新的DC下下一個指令
"dcdiag /debug"
他卻顯示 我的 DC Discovery test faild, DC list faild DC, membership faild
然後我到新的DC的 AD users and computer裡試著要連線到網域控制站就無法使用,訊息是
網域控制站不存在,但我要連的網域控制站是我自己這台新DC?
新的DNS裡面的設定值以將舊的DC紀錄全清空了。
但問題還是一樣無法Join Domain
在Client端底下,執行nslookup,解析網域,解析DC主機,ping 網域,ping DC主機
都有回應
但Join Domain 就是不行
Fox
2006-06-27 07:48:01 UTC
1.另一個問題是我移轉FSMO與GC到新的DC,我可以直接將舊的DC離線做測試嗎?
2.如果不行,是否我應該將舊的DC做降級動作或刪除這台DC(ntdsutil.ex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