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處可以取得Win2003中附帶的逺端桌面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Crow
2005-08-22 15:01:03 UTC
何處可以取得Win2003中附帶的逺端桌面
我指的是系統管理工具中的遠端桌面
而不是遠端桌面連線
璉璉
2005-08-23 06:01:42 UTC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e2ff8fb5-97ff-47bc-bacc-92283b52b310&DisplayLang=zh-tw

你找找 tsac ,應該有三種方式。

mmc : tsmmcsetup.exe
msi : tsmsisetup.exe
webpack : tswebsetup.exe

你要的應該是 webpack 這段
而不是遠端桌�
Crow
2005-08-23 06:43:03 UTC
謝謝你的回答
我要找的是可以在XP上使用的MMC的TSAC
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