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Virtual Server 2005 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GLU
2005-07-21 08:17:14 UTC
請問
我使用VS 2005 在區域網路環境,但是無法和由VS建立出的虛擬主機做網路連線,因為我是拿這台主機來做IIS 測試,在local
連http是ok的,但是由別台電腦連http service 卻不行,而且也ping不到?
該怎麼解決呢?
Bellow
2005-07-27 03:30:03 UTC
建議你可以檢查一下虛擬主機的Network Adapter Properties ,看看設定是否正確
若是Internal是不能對外連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