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在 Windows 2000 中的程式,如何自我控制 CPU 使用率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Streit Huang
2005-08-26 09:19:05 UTC
請教一下,我有個程式在做複雜運算的時候,會把 CPU 使用率撐到 100%,這樣會使得其他的應用軟體搶不到 CPU 資源可用,變成非常慢。

請問有什麼方法,讓他不要使用到 100% ? 比如說限制自己僅使用到 80% 就好?

是 OS 在控制的嗎? 需要送什麼資料給 OS 幫助程式使用 CPU 資源?

對這方面沒任何資訊,請多多幫忙,謝謝。
璉璉
2005-08-27 03:58:34 UTC
1.請開發人員修正

2.在工作管理員針對該程式設定優先順序為標準以下,就會等到 CPU 空出來才跑。
對這方面沒任何資訊,��
Streit Huang
2005-08-27 05:11:05 UTC
謝謝您。

先以第二點來說,這個可以手動把 Task Manager 叫出來調整,不過我想知道的是第一點該如何實做。

因為我現在是 UI 開發兼核心程式測試人員,核心程式是用 Delphi 寫的,基本上我懷疑他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自己控制CPU的使用率...
所以想請您點一下,拜託拜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