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MI可管理"群組"中的電腦嗎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unknown
2006-05-16 02:01:02 UTC
Dear MVPs,

想請教一個問題,我在"網域"中可用WMI(Windows Management
Instrumentation)可管理其它電腦,但在"群組"中卻會失敗,不知是否WMI無法管理群組中的電腦?

還請不吝賜教,謝謝。

Best Regards

Jimula
·L³n§Þ³NªA°È³B
2006-05-17 03:38:55 UTC
¬O¥i¥Hªº.¥D­n¬°Åv­­°ÝÃD.ŠpªG±zšÏ¥Îªº±bž¹.¹ï€èpc šÃµLŠ¹±bž¹.©Î¬O±KœX€£¹ï.©Î¬OÅv­­«DºÞ²zªÌ.¬GŠ³¥i¯à·|¥¢±Ñ
Dennis Lin
Post by unknown
Dear MVPs,
Instrumentation)¥iºÞ²zšä¥Š¹qž£¡AŠýŠb"žs²Õ"€€«o·|¥¢±Ñ¡A€£ªŸ¬O§_WMIµLªkºÞ²zžs²Õ€€ªº¹qž£¡H
ÁٜЀ£§[œç±Ð¡AÁÂÁ¡C
Best Regards
Jimula
unknown
2006-05-19 04:24:01 UTC
謝謝你上次的詳細解說,
不過我現在又遇到一個問題: 當用OS為 XP Professional 的電腦使用WMI管理群組內其它同為XP Professional 的電腦時
OK, 但管理其它同一群組,但為XP HOME的電腦時就會因權限問題無法使用(GetObject("winmgmts:\\" & strComputer
& "\root\cimv2" 時會出現無法取得權限的錯誤),但如果在XP HOME 上用WMI 可管理同一群組中XP Professional
的電腦,但也無法管理其它同為XP HOME的電腦。

已經確認過電腦都是在同一群組下,且在執行時,都是用另一台電腦具管理權限的使用者,所以不知是因為XP HOME有什麼設定上的問題,或是XP
HOME的限制,因為我網路上都尋遍不到解答,故還要麻煩您向您請教。

是可以的.主要為權限問題.如果您使用的帳號.對方pc 並無此帳號.或是密碼不對.或是權限非管理者.故有可能會失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