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關Hotfix 872952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herclous
2005-07-15 04:03:04 UTC
請問各位有保留Hotfix 872952嗎?
或是有任何地方可提供下載嗎?
如果有任何資源麻煩提供一下謝謝!

My E-mail: ***@msa.hinet.net
Microsoft MVP šô¥ß¥Á for Windows
2005-07-15 08:02:00 UTC
±zŠn¡G
œÐŠV·L³n¯Ášú

--
·L³n³ÌŠ³»ù­È±M®a
Microsoft MVP
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œÐ°ÝŠUŠìŠ³«O¯dHotfix 872952¶Ü¡H
©Î¬OŠ³¥ôŠóŠa€è¥iŽ£šÑ€Užü¶Ü¡H
herclous
2005-07-19 02:20:01 UTC
之前已經詢問過微軟,但得到的答案是說NT4已經不提供技術支援了
除了向微軟所取外,請問還有其它方式可取得嗎?

"Microsoft MVP 卓立民 for Windows" 來函:
您好:
請向微軟索取
--
微軟最有價值專家
Microsoft MVP
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5-07-19 03:00:23 UTC
±zŠn¡G
ŽN¬Ý¬ÝŠ³šSŠ³€H¥ý«eªá¿úžò·L³n¯Ášú€F
Š]¬°Š³šÇ hotfix ¬O»Ý­nªá¿úžò·L³n ­n
¹³³o­ÓŽN¬O

--
> [...]
Microsoft MVP
šô¥ß¥Á (Alex Chuo) for Windows Server
€§«e€wžgžß°Ý¹L·L³n¡AŠý±ošìªºµª®×¬O»¡NT4€wžg€£Ž£šÑ§Þ³N€äŽ©€F
°£€FŠV·L³n©Òšú¥~¡AœÐ°ÝÁÙŠ³šä¥Š€èŠ¡¥išú±o¶Ü¡H
herclous
2005-07-19 05:55:01 UTC
微軟客服說現在對於NT4的技術支援已經終止
不論是收費或是免費的技術支援都已經中止了

是否有人可提供相關的下載方式??
"Microsoft MVP 卓立民 for Windows" 來函:
您好:
就看看有沒有人先前花錢跟微軟索取了
因為有些 hotfix 是需要花錢跟微軟 要
像這個就是
--
微軟最有價值專家
player
2005-08-25 03:33:42 UTC
那你就問看看
誰在幾年前有訂過MSDN Library的?
舊的光碟裡應該會有吧
只是不知道會在那一年的那一片裡?

"herclous" 來函: